☞战损太爽了☜

感谢相遇。

【小虫】《Hey 是我》

一封求救信的回信 来自小虫 写给Ned

背景虫3后


“也许我们的结局也没有那么那么的一定”

“是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Email>


2022.5.12. 

显示:未读


发件人:Spider man 


内容:


Ah Hey,是我,我是Spider man。


啊是的,没错我看到你的邮件了。说实在的,真的太久没有人和我说过话了。Anyway,谢谢你的邮件可以让我有一个地方说说话。


你说的那个Peter Parker,你放心,这个小子现在没什么大事,他大概只是比较忙或者......嗯,you know,每个人都会有想不通的时候,他现在大概就是吧。


抱歉我说的话可能有点儿语无伦次,但是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。嗯......是的,就像你现在正在猜的那样,我前几天刚好......怎么说,遇到他了。他的三明治被人偷了,我帮他把三明治拿了回来,正好想起了你说的那个,所以就顺带问了一下名字,运气不错还真的是他。事实证明我的运气还是有好的时候对吧,虽然不是经常,偶尔也行。


嗯,yeah,你放心,别太着急。他衣衫整洁看着没大问题,而且精神面貌也很不错。除了三明治掉了一半有些生气以外,其他一切都很正常。正常的意思就是,没缺胳膊少腿。


哦对了,我已经跟他说了,他现在不是一个人。可能他之前确实有些难过吧,但我离开的时候他看起来挺高兴的。所以说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是吗?


我不太清楚你说的那些,被忘掉的事情,是指什么。也许你有记起来一些什么,但是那也......那也不是很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们无论如何都要过好现在的生活不是么。


Ned,记住保护好自己,别冒冒失失的。然后告诉你身边的那个女生,生活中也要一样保护好自己。毕竟生命只有一次,经验告诉我这世界上没这么多起死回生的东西。


嗯,还有,他让我告诉你们,不要再找他了,该出现的时候他会出现的。该解释的也一定会解释的。不过不是现在。他现在有别的事要去做。


他还说,未来还有很长,一定要先过好自己的生活,故事不会这么轻而易举地结束。


OK,好吧,其实好邻居的空闲时间总是很短暂,今天就写到这儿吧。当然最主要是楼下那个大婶在找我帮她找她刚走丢的狗,哦这个叫得实在有点儿响。我平常其实也没这么忙,你要找我随时都行。


BTW,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告诉我,还是这个邮箱。我挺喜欢你这个小子的。


如果还有下次。

那我们下次见。



To:Ned Leeds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

(缩头)

评论(14)
热度(23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☞战损太爽了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