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战损太爽了☜

感谢相遇。

【铁虫】找到玫瑰了吗/末日向1

相差五岁的T&P,entp和enfp

末日病毒,强强联手,目测结尾HE

如果他们不再是大名鼎鼎的超级英雄

序章 👈看这儿


“永远也不要小看边缘人物的歇斯底里。”


1.


“姓名?”

“Tony Stark。”

“年龄?”

“23。”

“身高?”

“你知道这其实不是特别重......”

“身高!”

“Alright......180。”


面试的那个男人抬头看了一眼Tony,又低下头继续看起了他手里的简历。

Tony不太自在地扭了扭脖子,飞快瞅了一眼自己的鞋子,轻声咳嗽了一下。


又是几分钟的寂静。


“没有太大的问题,简历的内容确实很不错,第一名实至名归。好,那么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
男人仰头靠在椅子上,用下巴隔空点了一下Tony胸骨上窝处那道不太明显的疤:“哪一档的感染者?”


沉寂。


“嗯?”

男人架起了腿,用笔敲了敲大理石桌子,“问你话呢。”


Tony Stark深吸了一口气,重新组织了一下面部表情,笑着说:“z级。”


当Tony拿着档案和资料走出办公室的时候,他的脑子还是涨得厉害。每一次有人问他是什么类型感染者的时候,就会有这种情况发生,当然他并不觉得这是自己的心态问题,所以暂且把它归类是ptsd。


正常,现在这个社会谁还没有点儿ptsd。


Anyway,是时候该庆祝一下自己的第一份实习工作了不是么。去玩点儿什么?或者喝点儿。毕竟这是毕业一年多来,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面试成功。

杵在公司大门前的楼梯上很久,他才做了一个决定。


风和日丽的天气,就去见见大学时候唯一尊敬自己的老师吧,去喝一杯。



现在是2040年,国家安康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。经济蒸蒸日上地发展着,生活质量也在不断地提高着。轰轰烈烈的时间不断推着社会上的人向前跑。


可在有些人眼里,那些占人口接近三分之一的“感染者”并不属于“人”。


在这个时代,从病毒第一次爆发到现在遗留下来的感染者,大多都属于底层人民。他们只能通过自身长处养家糊口,但永远无法成为高层人物。因为感染者哪怕仅仅是C级的后代,都有可能会激发自身体内的病毒因子从而狂暴致人伤残。


科学证明,只有显性的病毒因子才有通过血液传播感染的能力,隐性的病毒因子没有任何自主传播的能力。虽然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实,但是大多数未感染者依旧把他们所有人都归于一类,当作是洪水猛兽避之不及。


显而易见的,他们的结局。


你可以在任何高危作业地区看见他们。报纸和新闻几乎从不报道他们的意外死亡,只会在工地偶尔一次的大规模失误时在报刊的角落浅浅印上一行字。他们甚至不会在上面拥有自己的名字。


那些人最后只会用三个字概括他们:感染者。


这就是2040年。




我听见天空破裂的声音,

黑暗坍塌出了一块。

人们的善恶争先恐后汹涌而出,

化为黑水被吸入虫洞。


贪念,欲望,名声,金钱。


它们缠绕在人类嶙峋的躯干,

吸附在人类至冷的左胸。


远方的乌云又一次降下来了,

雨滴打在地上,

发出嘶哑的呻吟。


天边的光倏然消失了。




Tony 拎着包,抬头看了一眼转瞬变化的天色,心中的某一处微微一疼。


“快下雨了吧。”他心想,没有停下脚步。
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空轰隆一声,Tony率先登场。

后面的一些主人物会慢慢出现,不用担心,我不太喜欢完完全全的个人英雄主义,咱就是说还是偏群像。


浅浅先开个头,文笔一般,但是还是想把一个想了很久的故事告诉大家


设定写了已经快有5k了,还没有补充完,我是真的想构建一个还算合理的世界观

灵感来源于生活。没错,生活。

疫情当下每个人的生活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,可我们每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和亲历者。


“如果超级英雄不再是超级英雄,只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。

他们还是原来的性格,甚至可能被更多的规则束缚着。

如果他们是我们的朋友,邻居,或者是上司,经历着我们现在经历的一切,那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。”


所以这个故事就开始了。文章会塞满我的私心,当然也欢迎各大观众姥爷私聊告诉我任何你自己的想法。

(当然纯粹想过来和我唠嗑那我当然也在所不辞)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细水流长,未来可期。



(上面的有些话实在有点儿太官方了…总而言之,兄弟姐妹们我enfp要冲了!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bb能手!!!嗨害嗨!!!!!!!)

(探头_____0____)

评论(6)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☞战损太爽了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