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战损太爽了☜

感谢相遇。

【铁虫】Spider man的未读日记 6.8

六月八号   晴   22:45


Hey Mr.Stark,今天是一个大阳天,战服包得我出了一身的汗。还好没人记得我,我怀疑上午蹒跚过马路的那个婆婆看到了我头顶冒白烟的样子。


哦忘了说,你别生气。送我的战衣我…被他们没收…我在家里放好了,我还是想靠我自己。梅姨没发现,因为她去年出去旅游了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碰上。


很久没有动笔了,字都写得歪歪扭扭。你别嫌弃。


最近过得好么?我过得还不错。一个人呆着清净了很多,也很适合想一些东西。你别笑我,我昨晚刚刚想完玛雅历法的运行方式。2012年确实挺有趣的,可惜我当时还有点儿小,印象中只记得自己捡到的一只小狗生病死在了那一年。

……

哦…对不起,刚刚笔没墨了,现在回来了。


说实话有时候我很无聊,因为没人可以跟我聊天。这确实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,不过我想这么久过去了,我应该完成的还算不错。


行啦我不装了,现在有空写这些其实是因为我的腿断了。前天打架的时候没收住力,从桥上摔下来的时候只顾着保那个老人的命了。不过你放心,我现在安安稳稳地躺在我自己租的公寓床上,不会乱动的。大概…三天之后我就能像往常一样坐屋顶上看星星了。


今天扶那个婆婆过马路的时候,她差点儿想要反过来扶我。所以我想,我暂时还是先把腿养好了再出去吧。


哈,我可是无所不能Spider man。哦抱歉…其实“无所不能”这个词还是更适合你。


还有一件事,Mr.Stark。我上个月看见Ned了。他说他好像记得我。MJ也是。


说实话,我其实很慌。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离他们远一些,所以我确实…确实就这么做了。


不过还好我事先在MIT做好了工作,不然像我这种迟到早退的,可能早就被他们踢掉了。


Spider man的名声在纽约越来越响了,找我帮忙的机关职位也越来越大。遗憾的是,我总是不能很好的权衡。不过我想,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”这个道理需要我用一辈子来学习,如果可以,我当然愿意帮助更多的人。


嘶,刚刚弯曲了一下膝盖,还是痛得厉害。蜘蛛感应这时候要是没这么敏感就好了。


别误会,我没有当初那么幼稚了。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的实时感受。Hum…你如果看到,别再说我是小孩了行不行。虽然个头没怎么长…但我现在已经成年了。


当然了,你是永远的Mr.Stark。如果这辈子有机会再听到你叫我一次Kid,倒也不是不行。


瞎写了这么多也没什么中心。

好吧我承认,我就是想你了。

那么,下次见。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☞战损太爽了☜ | Powered by LOFTER